P1088358.jpg
我的媽呀我這張也拍太美了(先讚嘆
草草過28歲了,已經不適合稱自以為少女的年紀,
就連肌膚狀況也都跟前幾年不一樣了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 
以前生理期長的痘痘大多是油性肌油脂過度分泌的關係,
之前都有提到我的肌膚是幸福的油肌屬性~
基本上只要控油保濕就不太有大問題,
最多處理痘疤毛病就好>"<

但今年冬天我發現我肌膚出油越來越少,
先別急著高興,出油減少有時示意著「妳肌膚不年輕了」
沒錯,於是這兩個月因為連續工作沒放假,外加搬家忙碌狀態下,
我生理期大亂、賀爾蒙大失調!!!!!(崩潰

undefined

生理期居然只來了兩天,我的媽呀~
然後這還不是最糟的,
我的皮膚在生理期來的前夕瘋狂冒痘இдஇ

可以說是內外崩潰狀態......。

最重要的是我買了茶樹精油、杏仁酸等急救用的產品都完・全・沒・有・用!(苦笑
明明大學時長痘痘就擦個茶樹精油就消了啊QAQ

今天要特別介紹的好物,絕對讓你直接手滑~
是拯救我這次生理痘爛肌的完美保養品ViTAKT♥

undefined

P1088369.jpg
ViTAKT平衡水凝露 120ML
✧日本@COSME傳說級第一名的保養品✧
價格大約落在專櫃與開架之間~
購買來源LINK⇨ https://goo.gl/EUXcd4  

但是買了這瓶你就不用買哩哩扣扣的化妝水、乳液等等,
因為ViTAKT平衡水凝露是多合一的產品,
如果你喜歡過簡約、輕鬆的保養生活,期望可以減少化妝台上的瓶罐數量,
那它一定很適合妳(*´∀`)~♥
(當然如果你是浮誇系的就謝謝再聯絡)

P1088374.jpg

之前一直被網路上的韓貨影響,所以沒下手多買日系的保養品,
最多買卸妝產品和彩妝品而已,
但後來發現韓貨保養品適合自己的也真的不多(稍微好一點的大概是NEOGEN,但是太多產品常常陷入選擇障礙)
可能是當地氣候與台灣差異過大,所以只適合純粹乾性肌。

P1088375.jpg

純正日貨、日本製造!

P1088417.jpg

ViTAKT強調「節制」
也就是說剛好的份量(雖然我覺得120ML有夠佛)
剛好的保養成分、更少的保養步驟、減少肌膚摩擦程度~
甚至外包裝小紙筒都是可再利用的環保材質♡

P1088376.jpg
跟我的新床單有夠搭,正點!(重點錯

為什麼強調減少肌膚摩擦呢?
通常我們在做保養,都要洗臉→化妝水→精華液→精華油/乳液
在這保養過程中手部一定會一直摩擦肌膚,
天天摩擦,皮膚的抵抗力會越來越差,
年輕時還好,熟齡時期就會感受到你的肌膚狀況已經不如以往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undefined

最近日本的產品都在強調減少保養程序、濃縮保養成分,
其實詢問過皮膚科醫師後,也是有根據的,
醫生曾經跟我警告:「不要使用太多種保養品在臉上,皮膚會越來越差。」
這故事告訴我們要聽醫生的話啊~


ViTAKT平衡水凝露裡頭含有阿爾卑斯山溫泉水+藍藻多醣體+仙人掌精華油
化妝水、精華液、精華油多合一的保養品,
重點是91%都是天然植物性成分!!
(敢寫趴數的都是勇者)

P1088401.jpg
質地不是全水狀,所以不用擔心過水放手上容易浪費流掉~
這種質地也能方便保養做按壓。

用溫水洗臉了以後,直接使用用手掌及手指輕輕按壓,
記得不是用搓揉的,捨棄掉過往的保養方式吧!別再虐待自己的皮膚~

P1088405.jpg
皮膚吸收狀況不錯,後續上底妝也不會有起屑的問題!

用肌膚測試儀做一個基礎的保濕度測試,
來看看這瓶水凝露的保濕效果(標榜超越玻尿酸成分的保養品啊啊
P1088428.jpg
痾,原本皮膚也太乾,這就是冬天的威力嗎?
但是上完ViTAKT後肌膚保水度明顯飆升,
這測試成果是超過我預期的(ノ>ω<)ノ

當然我很擔心這產品是不是只是暫時性的保水,
所以收到官網寄來的產品後我使用了足足40天才完成這次的測試心得~
沒想到肌膚狀況大躍進!!
(本篇文章照片大多數為測試40天後所拍攝)

undefined

官網標榜是2週後有感,但我先前皮膚狀況比較差,
所以我大概一個月開始才敢拍照,
這期間其實有感受到肌膚失控的狀況緩下來很多~


P1088399.jpg
當然無香料、無防腐劑、無酒精(乙醇)、礦物油、矽。
前面提到無酒精那些等等幾乎變成現在保養品的基礎條件,
那矽是什麼呢?
很多保養品、化妝品,都會添加矽來增加光澤Q彈感,
但其實矽化合物是人體較無法代謝的成分,
長期使用會影響肌膚健康程度。

因此使用了馬上會滑滑亮亮的不見得是好東西啦!
保養成分能完全吸收,讓肌膚長期下來變得更穩定才是保養重點。
P1088393.jpg
P1088396.jpg
毛孔變小了、肌膚暗沈也變得越來越不明顯,
對我這種忙碌熬夜肌來說是一大福音啊~
拍照不用開美肌了,身為攝影工作者要求自拍肌膚都要很清晰自然啊啊!

記得如果一開始習慣用煩瑣的保養程序,
官網建議大家可以使用水凝露後再使用乳液,漸漸地捨棄簡化保養步驟,
讓肌膚和新產品之間有甜蜜期唷♥

P1088388.jpg
長得像日本妹就要用日貨啦XDDDD
不用再仰賴代購了,現在台灣就能買得到這款傳說級的神級保養品ViTAKT!

對了,妳說妳肌膚敏感不適合?
ViTAKT居然還有7天使用不合適全額退還的服務,
可見對自家產品多有信心啊啊啊~

購買來源LINK⇨https://goo.gl/EUXcd4  
美顏一瓶就夠嚕!一起過簡約生活吧~

2010nenga.gif
☆別忘記幫伊草草推推+讚(ゝ∀・)⌒☆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草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