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點吐息_口臭_口腔保養_日本
熬夜讀書工作火氣大~大概是我從小到大一直以來的生活習慣(汗
自己因為有點小小的氣味潔癖,
薄荷糖或口香糖幾乎是隨身的~

一點點的味道我都受不了~~
undefined

平時只要吃飯完一定堅持剃牙和吃口香糖讓口氣好一些,
但長期咬口香糖讓我的臉原本很寬變更寬了,
拔智齒後我就再也不咬口香糖,
改吃薄荷糖來維持口腔清新。

可是我發現某些品牌薄荷糖一旦受潮,
味道就會飄出一股「肥皂味」
變難吃又黏牙,維護口腔清新不成,反而導致蛀牙="=


前陣子去洗牙,牙科醫師建議我不要再三餐吃薄荷糖,
提醒我除了平時口腔清潔外,
注意體內環保,這樣口氣才會長時間清新無異味~

恰巧前陣子看到廣告找到了這個MANTEN TOIKI♥
✧MANTEN TOIKI♥✧
購買來源LINK⇨https://goo.gl/VbXu4A 

滿點吐息_口臭_口腔保養_日本
剛開始拿到這個的時候,為了拍攝的關係,
我每拍攝完就把它吃掉,
當天就吃了三四顆有吧~

看起來很像我平常在吃得營養藥錠,
跟薄荷糖各種造型比起來比較簡約不起眼,
包裝有點像口香糖~~

滿點吐息_口臭_口腔保養_日本

但是,這東西不・用・攜・帶。
蝦米?!

undefined


日間一顆、睡前一顆就能做好體內環保,
根本不用像薄荷糖一樣一餐兩顆這樣大量吃,
基本上就是個體內保養營養品了!

滿點吐息_口臭_口腔保養_日本
裡頭含有25mg褐藻醣膠、乳酸菌等
可以調整生理機能、促進新陳代謝(居然有營養品敢這樣寫)
維持體內環保的營養聖品!

滿點吐息_口臭_口腔保養_日本

另外因為裡頭有蛋黃粉和乳鐵蛋白,
蛋奶素的捧油可能要注意唷~~

含天然十三種成分也沒有添加防腐劑,
因此吃完了記得密封~避免潮濕♥

為了拍攝開箱的關係,當天用了多少我都吃了,
當晚好像吃了三到四顆吧,
後面幾天我是晚上一顆這樣吃,
沒想到當周真的有種口齒特別清新的效果~
undefined

熬夜那幾天好像都不會因為火氣大而狼狽了XDDDD
最後測試兩個月,口香糖、薄荷糖、滿點吐息的差異結果:

【E牌口香糖】
售價:★★★
清涼度:★★★★★(有時會涼過頭)
持久度:★
保存容易度:★★
成分優異:★
每日食用量:一餐一顆

【E牌薄荷糖】
售價:★★
清涼度:★★★(依口味有差距)
持久度:★
保存容易度:★
成分優異:★
每日食用量:一餐兩顆

【滿點吐息】
售價:★
清涼度:★(無薄荷,優格口味)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
保存容易度:★★★★★(不用攜帶)
成分優異:★★★★★
每日食用量:一天1-2顆(早晚各一)

滿點吐息很適合討厭薄荷香的捧油,
如果厭倦口香糖帶來的詭異薄荷香料味,
真的可以考慮這款~

滿點吐息_口臭_口腔保養_日本

滿點吐息_口臭_口腔保養_日本

沒想到小小一顆還沒長期服用在自己身上就見效了,
真不愧是GMP認證的健康食品~

如果有口氣問題向我一樣常熬夜火氣大的捧油,
丟掉你們的口香糖和薄荷糖,
不仿試試這個治標的產品唷♫
 

100%的日本口氣保養品哪裡買?
✧MANTEN TOIKI♥✧
購買來源LINK⇨https://goo.gl/VbXu4A 

2010nenga.gif
☆別忘記幫伊草草推推+讚(ゝ∀・)⌒☆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草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