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臉美的要命結果脫了鞋子一切都毀了!!!!!!
沒辦法啊~本身職業是攝影,經常出班走動,腳能美到哪去嗚嗚嗚嗚~
足膜_腳_保養_聖克萊爾

夏天到了,穿涼鞋和拖鞋的日子,
冬天折騰的腳丫丫再也藏不住,
醜腳外露根本就是讓全世界都知道你的邋遢~~
更不用說男性有一拖拉庫都是腳控,有什麼方法能讓腳恢復BABY肌?

過去有使用過其他品牌的足膜,
不但美肌不成反而過敏,腳腳變得更容易乾燥乾裂,
BABY肌沒養成反倒變成婆婆腳,
不要因為是腳就忽視成份安全性!

足膜_腳_保養_聖克萊爾

這次介紹我過去粉刺面膜的愛牌——聖克萊爾新出的足愛現經典雙膜組(撒花
以前就是聖克萊爾的大粉絲,
用過他們的粉刺面膜後就再也不需要去醫美診所除粉刺了XDDDD
愛牌的產品當然要好好支持唷~(磨蹭

✧足愛現經典雙膜組♥✧
購買來源LINK⇨http://bit.ly/2NL42hS
  
一款2in1的修護組合、一款是清涼限定足膜,
這次就使用清涼限定足膜測試『溫和去角質』的效果~
草草喜歡所有涼涼的保養品(甚至是薄荷的食品)
喜愛清涼感的可以使用綠色系包裝的這款~

足膜_腳_保養_聖克萊爾

長期走路、流汗造成的老廢角質死皮堆積,
容易讓腳腳黑色素沈澱、產生皺摺~

足膜分成保養液和足膜套本身,一包有一對,一次使用兩隻腳~
足膜_腳_保養_聖克萊爾

將精華剪開倒進足膜套,把腳包進足膜套,
撕開開口黏貼膠,確實貼合即可!

足膜_腳_保養_聖克萊爾
足膜_腳_保養_聖克萊爾
請忽略我腿上的紅豆冰www

如果要在家裡走動可以穿上襪子固定,
草草我是直接穿室內拖,減緩塑膠袋和地板摩擦的狀況~

大月90-120min拿下,隔天可以泡腳加速角質軟化~
接下來會有一段時間腳背和腳底會開始有脫皮現象,
脫皮過程不短,大約五天至一周的時間,
會把死皮通通脫光光~

IMG_1049.jpg
IMG_1106.jpg

這段時間會有點小小的麻煩,在室內都要穿襪子和拖鞋,
脫皮現象都是正常去角質狀況唷♡

脫皮了記得不要用手撕,很容易受傷唷!!
IMG_1051.jpg


如果屬於乾性肌,建議使用2in1含蜂蠟嫩足霜,
使用足膜後用嫩足霜按摩,就能得到光滑發亮的腳腳~~

足膜_腳_保養_聖克萊爾
約七到九天後我的腳腳就變得光滑細嫩
而且非常的明顯!!!!!!
我原本還很擔心效果出不來要修一下(欸欸欸欸欸欸欸
官網說效果驚人果然沒騙我~~

結論,和我一樣有醜腳困擾的捧油,
記得用聖克萊爾的神級足膜組,
讓今年夏天穿涼拖鞋也不用遮遮掩掩的唷♡

足膜_腳_保養_聖克萊爾

✧足愛現經典雙膜組♥✧
購買來源LINK⇨http://bit.ly/2NL42hS

2010nenga.gif
☆別忘記幫伊草草推推+讚(ゝ∀・)⌒☆
arrow
arrow

    伊草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