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(つд⊂)
主要是因為年初到三月期間身體微恙,動了手術,
但攝影工作必須持續(一種賺醫藥費的節奏
暫時都沒有寫文章分享好東西~~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14.jpg

Prosi普洛斯洗衣精用了一陣子後終於用完了,
這次有了新的香味就趕緊入手一罐嚕(́◉◞౪◟◉‵)

延伸閱讀>> 【生活】夏天衣服不再有霉味~法氏衣物調香師!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

以往洗衣精都選擇海洋香味或是太陽清香那種,
因為市面上大多洗衣精的玫瑰花香味我都覺得很恐怖,
會有一種化學藥劑味~

或者是那種香水不用錢的大嬸噴的那種味道,
因此本人非・常・排・斥玫瑰味的任何東西!!

這次居然鼓起勇氣用了玫瑰香~
我是想不開嗎?NO!
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8.jpg

只是純粹想突破自我而已(x)
好拉我其實只是好奇什麼是摩登COCO
摩登Coco香水是CHANEL一款全年齡都喜愛的玫瑰與茉莉香調
女性朋友都表示這是性感又能維持低調優雅的味道,
非常適合拿來送禮的香水!
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10.jpg

普洛斯這款玫瑰香也有分前中後調,
又是一款革命性的洗衣精啊啊啊啊~
到底哪裡還找得到洗衣精有分前中後調的~
很假掰但我就是吃這套啊啊啊啊啊啊(欸
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1.jpg

而這次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
就是尋找出稀少一至兩種可以提煉出類似香氣的洗衣精,
光聽就讓人驚艷了,怎能不心動哩?

OK,討厭玫瑰花香的伊草要來TRY TRY這款洗衣精了~
這次應朋友需求,除了挑戰香味,我決定來測試它的潔・淨・力

洗衣精顏色一如既往的純淨,
打開就有香味飄出來了~但是舒服的香味~
我滿驚訝的,因為我怕玫瑰香就是因為大多數玫瑰香精都會有很驚悚的氣味
聞到就有種想死的感覺(浮誇

但普洛斯一點都不刺鼻!!!!
一點都不會!!!

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2.jpg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3.jpg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5.jpg

洗衣量按照洗衣機指示少一些,
用量會比較剛好~~
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7.jpg

噢對了,因為我搬家了,加上剛好J先生當天出差,
這次就沒有J出來耍寶了,
我也買了新的超音波洗衣機哈哈哈哈~
應該是1+1=3吧!
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9.jpg
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4.jpg

這次測試的是我的運動服,還長了一點點霉斑,
看看洗過幾次後霉斑問題會不會有所改善~~

因為聚酯纖維運動服不可以使用柔軟精或漂白水殺菌
這款五合一的洗衣精也含柔軟成分,就不用倒入柔軟精影響香味比例了~

我一直在尋找可以預防霉斑的洗衣精,
這款標榜防霉有效,並有認證獨有的CW冷水滲透技術
『溶解污垢又能同時護色』
所以一定要試試看唷=͟͟͞͞( •̀д•́)
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6.jpg

洗衣時也飄出了香味啊(*´∀`)~♥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11.jpg

接下來看看傳說中的潔淨力測試吧.....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12.jpg

.....
.....
.....

哇靠有沒有搞錯!
霉斑居然消失了!!!!!!

我第一次遇到可以消除霉斑的洗衣精!!!!!!
媽我終於找到它了!!!!!!!!!


看來這次潔淨程度一樣是五星級,不我要給六星!!!!!!!
潔淨力★★★★★★
香氛★★★★★
柔軟★★★★
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13.jpg


自從去年開始用Prosi普洛斯
讓每次洗衣都是一種享受(〃∀〃)
陽台再也沒有化學藥劑味了~
身體也再也沒有過敏長小痘子
再次強調~~

普洛斯洗衣精選用 APG 原料,經由歐盟 Ecocert 認證,
敏弱肌適用!!
通過 SGS 檢測,無苯、無磷、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

香水_洗衣_Prosi_法國_環保_洗衣精_無毒_玫瑰16.jpg
之後要我代買洗衣精我都統一用普洛斯了,
因為久了以後就回不去了,希望普洛斯的洗衣精可以出更多香味~
滿足每個愛香水的MM們

最重要的是,他讓我這個怕玫瑰香的居然愛上玫瑰香水~~
♥法氏衣物調香師~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♥


 

2010nenga.gif
☆別忘記幫伊草推推+讚(ゝ∀・)⌒☆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草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